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朝鲜研发平板电脑“清晨”:无法上网

时间:2012-07-27 10:30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彦飞
据朝鲜中央社报道,该国推出了一款名为“清晨”的平板电脑,正受到更多用户的欢迎。这款设备采用7英寸显示屏,重300克,电池续航时间达5小时。


空旷的流水线上,一位朝鲜女性正在摆弄“清晨”平板电脑

据朝鲜中央社报道,该国推出了一款名为“清晨”的平板电脑,正受到更多用户的欢迎。

据报道,这款设备采用7英寸显示屏,重300克,电池续航时间达5小时。分析人士预计,“清晨”可能采用了朝鲜自行研发的基于Linux的“红星”操作系统。它主要提供给学校使用。

上个月有韩国媒体报道称,朝鲜正在研发一款名为“三池渊”的平板电脑。该设备无法上网,但可以充当百科全书,也可以玩游戏、阅读电子书、使用电子地图。尚不清楚“三池渊”是不是朝鲜官方宣传的“清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