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原央视主播沈冰从政 已任中央政法委官员三年

时间:2012-08-07 11:22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自08年奥运会后,原央视主持人沈冰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7月24日下午,沈冰以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的身份现身北京市海淀区法院调研。

自08年奥运会后,原央视主持人沈冰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7月24日下午,沈冰以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的身份现身北京市海淀区法院调研,参与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即将开办的一档法制栏目的调研。沈冰表示,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将与上海《第一财经》合作开办一档新的法制栏目《财经看法》。

沈冰1999年毕业后曾加入《联合早报》,任财经记者。2001年她参加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大赛夺得银奖,开始电视主持生涯,曾主持过《你好,世界杯》、《经济半小时》和《新闻会客厅》等多个栏目。另据欧美同学会官方网站2012年1月公布的一份简历显示,沈冰自2009年2月起,即已担任中央政法委影视中心副主任。

那些从政的央视主持人

张政:黔西南州委副书记

张政获得过博士学位,曾是央视学历最高的主持人,但自从2004年离开了主持的《正大综艺》《朋友》之后,张政就从央视上消失了。2012年7月,《黔西南日报》对外发布消息:中共黔西南州委23日召开全州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了贵州省委关于央视原著名主持人张政的新任职决定:张政正式任中共黔西南州委委员、常委、副书记(保留正厅长级)。

据了解,张政从2008年离开北京,出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助理,后又出任新疆阿勒泰地委副书记。2009年12月,张政任新疆阿勒泰地委副书记。今年2月,又从新疆调贵州铜仁。

王志: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书记

2008年10月24日,王志走马上任,挂职丽江副市长。据悉,王志到丽江市挂职副市长外,还任云南省新闻办和外宣办副主任。2010年5月20日,被免去丽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同年9月份,王志确定出任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书记。

周涛:奥运会新闻官

据悉,央视主持人周涛于2005年4月被借调去北京奥组委工作,担任新闻官,后又负责奥运会和残奥会开闭幕式的全球电视转播的协调和沟通。2008年8月8日晚,周涛和孙正平成功解说了奥运开幕式。现在周涛已经完成了她的使命。时间虽然不长,但这样一段经历对于周涛可以说是人生重要的一段经历。毕竟,从一个主持人到一位普通官员的转变,不仅仅是一个角色的变化,她需要付出很多很多。

沈冰职业履历

★1995年7月至1995年11月 浙江大学对外经济贸易系国际金融专业,后选送到新加坡学习;

★1996年6月至1999年6月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商业与财务系;

★1999年6月至2000年9月 新加坡《联合早报》任财经记者;

★2001年3月获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大赛银奖(亚军);

★2001年1月至2002年1月 中央电视台任《对话》节目主持人;

★2002年6月 任《你好,世界杯》节目主持人;

★2002年9月 主持《综艺大观》;

★2002年7月 任《经济半小时》节目主持人;

★2004年《新闻会客厅》;

★2005年3月 主持《决策者说》;

★2008年5月 入选“中国奥运报道主持人国家队”,担任总主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央视主播,沈冰,政法委官员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