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苹果将推新品的例证:供应商销售额创纪录

时间:2012-08-10 14:07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瑞杰
美国科技媒体日前撰文指出,许多苹果的台湾供应商都在今年7月份获得了破纪录的销售成绩,这从另一角度表明了苹果正在加速为秋季大规模产品发布做准备。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科技媒体Althingsd日前撰文指出,许多苹果的台湾供应商都在今年7月份获得了破纪录的销售成绩,这从另一角度表明了苹果正在加速为秋季大规模产品发布做准备。

美国投资公司Topeka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布赖恩-怀特(Brian White)分析认为,根据多家苹果零部件供应商的初步销售数据显示,这些苹果供应商有50-60%的营收都由苹果贡献,今年7月销售额环比增长了14%。这一数字是过去7年间上述供应商月平均销售额增幅(8.5%)的近两倍,与此同时 ,这也是苹果供应商有史以来最好的7月销售数据。

举例来说,苹果相机部件供应商大立光电(Largan Precision)7月份销售额环比增长了21%,光学镜头供应商玉晶光电(Genius Electronic Optical)当月销售额则环比增长19.7%。

对于苹果的上游供应商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毕竟,他们在6月份的销售业绩并不起眼。更为重要的是,这从侧面反映了苹果上游供应链正为迎接苹果秋季的产品发布而大幅提高了产能。目前,外界普遍预计苹果将在今年秋季发布新一代iPhone以及坊间传闻已久iPad mini。科技媒体Althingsd曾在上月报道称,苹果目前正为9月9日那一周的重大产品发布会做最后的准备,而具体的日期极有可能是9月12日。

怀特在一份发布给投资的报告中写道:“有关苹果将在9月这个时间窗口发布新品的证据越来越多,我们相信这或许能够成为苹果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下半年产品发布会。随着iPhone 5的发布、iPad Mini的逐渐浮出水面,以及全新Apple TV在接下来几个季度的上市,我们相信苹果股票将再次迎来质的飞跃,此次的产品发布会甚至可能推动苹果股价在明年达到我们1111美元的目标股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