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中国驻日本福冈总领事馆遭发烟筒袭击

时间:2012-09-18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据中央电视台援引日本NHK的报道,昨日下午,中国驻日本福冈总领事馆遭发烟筒袭击。一名30岁的男子把车停在中国领事馆门口,把两只发烟筒扔入领事馆内,随后乘车逃离。

据中央电视台援引日本NHK的报道,昨日下午,中国驻日本福冈总领事馆遭发烟筒袭击。

据福冈县警察总部的消息说,一名30岁的男子把车停在中国领事馆门口,把两只发烟筒扔入领事馆内,随后乘车逃离,此事未造成人员受伤。日本警方表示,已经对此展开调查。

另据环球网援引日本共同社的报道说,已有一名男子到福冈市内的警亭自首,称是自己所为。

本网记者晚间连线中国驻福冈总领事馆求证此事。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事件中无人受伤,对领馆的工作不会产生影响。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今日发出提示,提醒在日本中国公民注意人身安全。提示说,鉴于有关形势,为保证在日中国公民安全,中国驻日使领馆提请临时来日或在日居住的中国公民注意人身安全。一旦人身遭受侵扰或财产受到侵犯,应及时向日本警方报案(电话:110),同时向就近的中国驻日使领馆通报情况,取得领事协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