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男子不舍女友称其携炸弹登机 网友:不被甩才怪

时间:2013-02-22 12:14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一名男子为留住女友,竟拨打电话称女友携带爆炸物上飞机。三个小时后,这名男子被警方控制,接受进一步审查。

昨日凌晨,一名男子为留住女友,竟拨打电话称女友携带爆炸物上飞机。三个小时后,这名男子被警方控制,接受进一步审查。

昨日零时6分,深圳航空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确认,从合肥飞往深圳的ZH9786航班起飞后,合肥机场收到匿名电话称机上有爆炸物。深航获悉后立即通知机组就近备降,零时48分顺利备降至南昌机场,人机安全。随后,公安机关迅速展开调查。据机上旅客回忆,该航班原计划22时10分起飞,延误至零时许起飞,飞行一段时间后,机长广播通知因受炸弹威胁需要备降。

飞机备降后,南昌机场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上160名旅客及行李货物进行重新安检。经严格排查,未发现异常。

凌晨3时左右,拨打举报电话男子被警方控制。据了解,该男子因与女友闹矛盾,想留住女友,所以报假警。对于男子的这种追女友方式,众多网友表示不屑。有网友表示:“这样的男人不被甩才怪。”有网友认为,以一己私利威胁航班安全,致航班返航,乘客、航空公司的经济损失怎么算。

记者了解到,传递虚假信息,扰乱正常飞行秩序均属违法犯罪行为,将受到法律的处罚。

新闻延伸

航班“诈弹案”有些动机很荒唐

阻止债主索债

2012年8月30日,被告人熊毅得知其债主熊某某即将乘飞机到东莞向其索债。为阻止或迟滞熊某某到东莞,被告人熊毅拨打广东省深圳机场的客服投诉电话,称刚刚起飞的襄阳至深圳ZH9706次航班上有爆炸物,并将于起飞后45分钟爆炸。ZH9706次航班飞行53分钟后备降武汉天河机场。

2012年10月17日,该案在湖北襄阳市高新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犯罪嫌疑人熊毅涉嫌编造恐怖信息罪被起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