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网民提前3天预报云南大理地震 地震局称其违法

时间:2013-04-19 14:41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17日大理州5.0级地震发生之后,在微博上一条曾在3天前就预测大理将发生5.0级地震的微博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据《云南信息报》报道,17日大理州5.0级地震发生之后,在微博上一条曾在3天前就预测大理将发生5.0级地震的微博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陕西蓝天救援队”官方微博也表示,民间在地震预测工作中有价值的经验方法,有关部门应给予足够的重视。

记者联系上了微博博主,该博主表示,他是通过分析云南省地震局官方网站的数据得出的预报信息。对此,省地震局回应表示,地震局欢迎民间机构与地震局进行一些学术上的探讨和交流,但民间机构对外公开发布地震预报信息是违法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