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亚马逊大范围宕机数小时:每分钟损失5万美元

时间:2010-06-30 15:40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6月30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网站周二出现大范围宕机,在超过3个小时的时间里,很多用户只能浏览到空白或部分页面。

北京时间6月30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网站周二出现大范围宕机,在超过3个小时的时间里,很多用户只能浏览到空白或部分页面。

到周二中午,亚马逊主页上的所有产品图片都无法显示,只能显示左侧的类别列表。搜索功能基本都无法使用,而购物车和用户保存的产品列表也曾出现空白的情况。

亚马逊的年收入约为270亿美元,一旦网站宕机,平均每分钟将面临5.14万美元的损失。亚马逊股价周二下跌7.8%,远高于当天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的跌幅。

美国太平洋时间周二下午12:47,一名用户在亚马逊卖家社区发帖称:“我们现在碰到了一个问题,影响到了用户在亚马逊网站的下单。”一小时后,该用户又发表声明称问题已解决。

亚马逊发言人尚未对此置评。截至美国太平洋时间周二下午5点,该网站已恢复正常。

与此同时,Twitter也出现了大量有关亚马逊宕机的信息。

亚马逊网站一直以稳定著称。该公司此前几次宕机分别发生在2008年(90分钟)、2006年(1小时)、1999年(30分钟)。

本次宕机并未影响到亚马逊网络服务,控制界面显示该服务一直运行正常。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