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亚马逊推Kindle管理服务拓展校园市场

时间:2012-10-18 08:50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张帆
亚马逊已开始向学校和企业提供一项服务,帮助它们向多台Kindle阅读器批量发送电子书。这一免费服务名为“Whispercast for Kindle”。

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间消息,亚马逊已开始向学校和企业提供一项服务,帮助它们向多台Kindle阅读器批量发送电子书。

这一免费服务名为“Whispercast for Kindle”。此前,亚马逊也推出了用于在不同设备之间同步数据的类似服务。

Whispercast帮助教师统一管理Kindle阅读器,并设定使用策略,例如屏蔽Facebook和上网功能,或禁止用户在电子书商店中购买其他电子书。此外,教师也可以向阅读器推送各种内容。对企业来说,它们可以强制某些设定,例如要求员工设置密码,或是将员工的个人设备加入到企业网络中。

亚马逊Kindle业务副总裁杰伊·马林(Jay Marine)表示,目前许多学校都在教室中测试Kindle设备。尽管教师普遍喜爱Kindle阅读器,但在不同年级和班级之间管理这些设备很困难。他表示:“我们就这一问题与他们合作并获得了许多反馈。反馈相当积极。”

Whispercast支持亚马逊的全部产品,包括入门级的电子阅读器,以及最高端的彩屏平板电脑。此外,该服务还支持iOS和Android版Kindle应用。未来,亚马逊计划拓展这一服务,以支持Kindle Fire的应用发布。如果亚马逊能推出一款工具,帮助大企业更方便地购买Kindle系列产品,那么将极大地推动销量增长。

马林表示,目前有数百家学校正在测试Whispercast,而亚马逊也在其他学校中推广该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