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越南9岁女童被陕西35岁男子买来作“媳妇”

时间:2010-11-02 09:56   来源:西部网   作者:佚名
为确认她是哪里人,警方让她一一辨认56个民族的服饰,最后把她写的字发给云南一边防大队,才知是越南文字....

为确认她是哪里人,警方让她一一辨认56个民族的服饰,最后把她写的字发给云南一边防大队,才知是越南文字

今年元旦过后,商洛35岁村民邓智权买回来一个媳妇。村里人挺好奇,怎么这个媳妇这么小?只有八九岁的样子?10月30日,当地警方将这对“夫妻”带回审问。“大丈夫”终于交代自己买的是一个9岁越南女童。

村民奇怪

他家娶了个新媳妇咋看像个娃

商洛市商州区杨斜镇永丰村三组的35岁邓智权至今还没有成家,这对70岁的父亲邓好明来说是一块心病。

2010年1月的一个逢集日,邓智权在集上碰上了麻池河乡的一个熟人陈向东,问能否帮忙介绍个媳妇。陈便答应可以帮忙试试。于是他拨通了云南省马关县都龙镇的亲戚徐世荣电话,对方爽快答应下来。最后,双方以32000元价格谈定,条件是必须是18岁以上女孩。次日,邓智权以1000元辛苦补助让陈向东带路,乘火车到了昆明。

在云南徐世荣家,邓智权等了十天,有些着急。一天,由三男两女带来一个小女孩王小芳。徐世荣说,年纪大的女人是小芳的姨婆,年纪轻的一男一女,是小芳的姐姐姐夫,那两个年纪稍大一些的男人陶志发、陶志福,是金厂镇草果湾村小芳的介绍人。邓智权说,他一看,这哪成?明明要的是18岁以上的大姑娘竟然弄了一个小孩来,于是打电话给父亲邓好明让他拿主意。最终,邓智权将小芳带回了家。

回家次日,邓智权置办了几桌酒席,通知亲戚好友参加“婚礼”。大家也都奇怪,这“媳妇”莫非有啥问题,咋个子这么低,面相和举动咋看都是小孩。邓智权解释说,是属猪的,1995年出生,现在15岁了,云南少数民族,家境贫困不长个。

记者直击

警方闻讯紧急解救被拐卖女童

10月30日中午,邓智权和父亲一起在场上打黄豆。不久,那个幼小的身影王小芳出现了。顿时,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杨斜派出所所长袁亚龙的电话响起。“所长,那女孩在呢!”两辆民用面包车悄然进入村庄。见邓智权在家,袁亚龙一挥手,同行的市局刑警支队民警徐尚志,分局刑警三中队中队长李永康、教导员李渊、民警李东,杨斜派出所民警李新灵等迅速进入,将其控制。这时,从灶屋里跑出来一个身高约1.3米的小女孩,操着商州话问“做啥呢?”

“孩子,别怕,我们是民警叔叔来解救你的。”邓智权见状说:“她是我的媳妇,叫王小芳,不是拐骗来的,是我用32000块钱从云南买来的。”教导员李渊问:“是你媳妇,有多大了?”“16岁了,云南人,少数民族,家庭条件差,不长个。”李渊继续问:“有啥证据,把身份证拿出来核对一下。”

“身份证没有,我们有婚事见证书作证。”邓智权的父亲也说:“这娃,是儿子年前在云南打工时,经人介绍、父母同意,才领回来的。”此时,王小芳站在几个人中间,就像一个布娃娃,眼睛转来转去。

当得知要去派出所说明情况时,小芳回到房间,“嘭”的一声关了房门,“你们等一下啊,我要换一下衣服。”

一会儿,小芳开了房门,一件红色的外衣穿在身上。可是,到底是穿床前的这双童鞋还是高跟皮鞋,她犹豫了一下后穿上了高跟皮鞋走出了家门。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