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苹果发动“热核战争”围剿安卓

时间:2012-08-27 12:19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庄北宁
谷歌进军智能手机市场时,时任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施密特为苹果董事会成员,已故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当时非常恼火,认为安卓系统赤裸裸剽窃苹果技术。

谷歌进军智能手机市场时,时任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施密特为苹果董事会成员,已故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当时非常恼火,认为安卓系统赤裸裸剽窃苹果技术。

施密特离开苹果董事会后,乔布斯誓言发动“热核战争”摧毁安卓及其合作伙伴。搭载安卓系统的三星(微博)智能手机成为苹果的诉讼目标。

按苹果说法,三星售出了2270万台使用苹果技术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麦克尔希尼说,自2010年6月以来,这些设备的销售额达81.6亿美元。

苹果代理律师哈罗德·麦克尔希尼在庭审最后陈述中说,自苹果2007年向市场投放iPhone之后,三星遭遇“设计危机”,三星高管决定非法利用苹果这款“革命性产品”的成功。

三星的律师反驳道,三星只是简单、合法地给予消费者想要的东西———大屏幕智能手机,三星没有违反任何苹果专利以及苹果自称的创新。

三星承认苹果制造出一些优秀产品,但说苹果不能垄断其自称由其创造的圆角长方形手机造型设计。

除美国诉讼战之外,苹果和三星在其他8个国家打过官司,包括韩国、德国、日本、意大利、荷兰、英国、法国和澳大利亚。

24日早些时候,三星韩国“主场”赢得对苹果的专利侵权诉讼。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法官裁定,苹果侵犯三星两项通讯技术专利,但同时裁定三星侵犯苹果一项专利。按照判决,双方需互相赔偿数万美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