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传微软本月量产Surface 年底可达500万部

时间:2012-10-17 09:10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李明
来自亚洲零部件供应商的消息称,微软计划在第四季度量产Surface平板电脑,产量最高可达到500万部。

来自亚洲零部件供应商的消息称,微软计划在第四季度量产Surface平板电脑,产量最高可达到500万部。

该消息称,微软已经为第四季度订购了300万至500万部Surface,该订单数量与亚马逊Kindle Fire和谷歌Nexus 7平板电脑订单数量相当。

与此同时,苹果在亚洲的一些零部件供应商也表示,他们收到苹果在第四季度超过1000万部的小型平板电脑(iPad Mini)的订单。

另据两位知情人士称,确切而言,微软将于本月初量产Surface。

微软今年6月发布了自有品牌平板电脑Surface,预计本月26日将于Windows 8同期上市。Surface厚9.3毫米,重1.5磅,而苹果iPad厚度为9.4毫米,重量为1.44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