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谷歌在旧金山尝试“当日送达”快递服务

时间:2012-10-29 09:11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邱越
《纽约时报》报道称,谷歌已经在旧金山开始测试“当日送达”快递服务,不过目前的测试仅面向谷歌员工及他们的好友。

《纽约时报》报道称,谷歌已经在旧金山开始测试“当日送达”快递服务,不过目前的测试仅面向谷歌员工及他们的好友。

谷歌进入这一市场的原因很复杂,而最重要的原因很可能在于:谷歌的大部分广告营收来自电子商务广告。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将线上和线下商业活动结合在了一起。而谷歌也在尝试支付服务,并推出了谷歌钱包这一工具。

通过提供快递服务,谷歌将知道一笔交易的几乎全部信息,从消费者搜索产品信息,到消费者如何支付,以及他们在何处收到商品。

目前,旧金山49平方英里的土地已成为多家公司开展“当日送达”快递服务的试验田。eBay近期推出该公司的此类服务eBay Now。eBay Now目前仅在旧金山进行封闭测试。TaskRabbit、Postmates、Exec和Instacart等创业公司也在试水这一市场。

亚马逊目前也在美国的多个城市和地区试验“当日送达”快递服务,但旧金山并未包含在内。提供速度更快的快递服务将使亚马逊不必设立过多的仓库,从而避免在美国某些州缴纳销售税。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