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农妇遭强奸不敢吭声 保持性关系十年后杀人抛尸

时间:2012-12-18 19:31   来源:齐鲁网   作者:《新闻女生组》
在菏泽单县近日破获了一起离奇的杀人抛尸案件,中年妇女怒杀强奸犯,并在儿子的帮助下将尸体抛尸荒野机井。

农妇遭强奸不敢吭声 保持性关系十年后杀人抛尸
数据来源: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村留守妇女研究”课题组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新闻女生组》报道,在菏泽单县近日破获了一起离奇的杀人抛尸案件,中年妇女怒杀强奸犯,并在儿子的帮助下将尸体抛尸荒野机井。

离奇失踪案引出杀人抛尸案件

菏泽单县的崔三,年龄42岁,因为盗窃罪多次入狱,最近刚刚出狱不久。因为崔三经常酗酒,被怀疑还有精神问题,在消失半个月后,其父亲在村边荒野机井发现疑似尸体,在派出所民警调查打捞后确定尸体为崔三,在机井周围发现农村地排车印迹,并确定案件为杀人抛尸案,机井并不是第一现场,周围村子有比较大的嫌疑。

得罪人较多 线索中断让破案陷入僵局

派出所成立专案组进行入户调查,由于崔三得罪人较多,村民提供的线索不少。在民警深入调查后,发现嫌疑人都没有作案时间,线索中断破案陷入僵局。但有村民反映中年妇女杨某曾经与崔三有过不正当关系,但民警调查后还是没有取得实际线索。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