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加州再爆枪击案 警方赶至现场仅用60秒

时间:2013-01-11 11:29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李牧
加州南部城市贝克斯菲尔德境内的一所高中发生枪击案致三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较重。目前枪手已经被警方拘捕。

美国当地时间11月10日,加州南部城市贝克斯菲尔德境内的一所高中发生枪击案致三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较重。目前枪手已经被警方拘捕。

据《今日美国》报道,该枪击事件发生在塔夫脱联合高中。上午9时左右,一名16岁的男生手持猎枪和数发12号猎枪弹,突然闯进课堂,向正在上课的28名学生开枪射击。枪手击中了两名学生和试图疏散学生的自然课老师,其中一名被流弹击中头部的学生已被直升机送到医疗中心救助,目前伤情稳定。

据悉,当时有学生吓得躲在壁橱里给父母打电话,告诉他们发生枪击事件。一个学生告诉父母,她看到一位同学被击中,躺在地上,周围有一滩血,一位老师也遭到枪击。据贝克斯菲尔德当地媒体报道,在接到911报警后,塔夫脱警方人员仅用了60秒钟便火速赶到现场处理这一突发事件。在警方人员和校方老师的联合劝服下,枪手最终放下武器被警方逮捕。该校的所有学生随后被转移到学校操场,救援人员对每个房间进行搜索以确保学生安全。

枪手目前已被警方拘留,作案动机正在调查中。

塔夫脱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贝克斯菲尔德市约西南30英里,常住人口不足一万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