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美国加州居民住宅内发生枪击案 致4死1重伤

时间:2012-06-12 08: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首府萨克拉门托市日前发生枪击案,袭击者深夜闯入一户人家开枪,造成4人死亡,1人重伤,枪手最终也被击毙。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袭击事件的作案动机。

据美国媒体6月11日消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首府萨克拉门托市日前发生枪击案,袭击者深夜闯入一户人家开枪,造成4人死亡,1人重伤,枪手最终也被击毙。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袭击事件的作案动机。

警方发言人透露,死者包括3名男性,1名女性,而枪手最终是被这户人家的儿子打死的,现场没有外人强行闯入的痕迹。“最初我们认为这是一件单纯的强闯民居暴力案件。然而现在我们认为这一案件并非随机发生,而是与帮派纠纷有关。警方正在努力查明真相,”这名发言人表示。

警方没有透露死者姓名,只表示遭到袭击的有一对夫妻,他们的儿子以及两名客人。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