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母亲去世 美国4岁男童吃白糖存活5天

时间:2013-03-29 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美国一名4岁男童在母亲猝死后,陪伴着母亲的尸体好5天,竟靠吃一包白糖活了下来。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9日报道,美国一名4岁男童在母亲猝死后,陪伴着母亲的尸体好5天,竟靠吃一包白糖活了下来。

据报道,新泽西州一栋公寓大楼的维修人员发现死者居住的单位传出恶臭后,立即报警。

警员萨澳说,他踢门进入公寓后,发现死者躺在睡房地板上,以及一个全身赤裸的男童。尽管男童已经瘦得皮包骨,但神态镇定,也没有哭泣。

警方说,男童接受检查后,马上要求医护人员给他一杯果汁和一份三明治。警方说,男童不够力气打开冰箱,也无法打开罐头食品,只能靠一包白糖填饱肚子。

这名男童也说不清母亲是何时过世的,警方估计她可能死了五天。男童在母亲尸体上涂了一些乳液,希望可以叫醒母亲。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