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传Twitter携手Soundcloud 将推iOS音乐应用

时间:2013-03-14 12:57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无忌
消息人士周三透露,微型博客Twitter当前正在开发一款移动音乐应用,能够让用户在苹果iOS设备上播放和共享歌曲。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周三透露,微型博客Twitter当前正在开发一款移动音乐应用,能够让用户在苹果iOS设备上播放和共享歌曲。

消息人士称,Twitter的应用将能够播放来自音乐分享网站Soundcloud的音乐。该消息称,作为向音乐业务推进的一部分努力,Twitter在去年收购了数字媒体创新公司We Are Hunted。Twitter此前并未公布收购We Are Hunted的消息,此交易的条款仍未对外公布。截至目前,Twitter及SoundCloud发言人均对此报道未置可否。

因为需要与社交媒体竞争对手抗衡,让用户在Twitter网站中花费更多时间,所以Twitter正在努力让自身业务超越140个字符消息服务的范畴。在服务中增加音乐,能够让唱片公司借助Twitter口口相传的网络,推广新专辑。

网络用户正越来越多的依赖于社交网络寻找新歌曲,因为类似Spotify和Rdio等流服务能够让订阅用户通过Facebook分享歌曲和播放列表。作为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站,Facebook在上周对“动态消息”进行了更新,让它能够更为轻松的发现音乐。

SoundCloud网站不仅允许用户分享音乐,而且还允许他们分享从公司财报电话会议录音到模拟猫叫声等任何音频。消息人士透露,Twitter与SoundCloud的结盟,能够让Twitter用户使用手机分享SoundCloud上的歌曲。

在科技网站CNET周三率先报道了Twitter将推音乐应用的消息之后,两家大型唱片公司的高管也听说了Twitter的这一计划。目前尚不清楚在与Soundcloud签约的情况下,Twitter是否还需要单独与唱片公司签约。

Twitter当前正通过加入新产品、提高管理层深度为将来的首次公开招股进行准备。去年12月,阿里·罗哈尼(Ali Rowghani)被擢升为公司首席运营官。同一天,迈克·加普塔(Mike Gupta)被擢升为首席财务官。截至目前,Twitter一直没有透露公司首次公开招股的计划。

Twitter已经任命亚当·梅辛格(Adam Messinger)担任公司首席技术官。该职位自格雷格·帕斯(Greg Pass)离职后一直空缺,这项任命让梅辛格成为Twitter的第二任首席技术官。梅辛格加盟Twitter已经有一年多时间,此前他一直担任主管应用工程的副总裁。

今年1月,Twitter推出了一款通过手机生成和共享6秒钟视频的新应用。这款应用由Twitter收购的另外一家创新公司Vine开发。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