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Twitter推出音乐服务 在欧美等地区上线

时间:2013-04-19 18:40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佚名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上周向一些VIP名人用户推出音乐服务之后,Twitter官方于18日通过“Good Morning America”节目宣布,正式发布名为#Music的音乐服务。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上周向一些VIP名人用户推出音乐服务之后,Twitter官方于18日通过“Good Morning America”节目宣布,正式发布名为#Music的音乐服务。

据了解,#Music将于今天正式上线,目前将开通这一服务的地区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爱尔兰和澳大利亚等国的App商店上架。

和媒体此前的报道一样,Twitter的官方网站中称,#Music可以让使用者发现其好友或者关注对象在Spotify或Rdio聆听的音乐,在Youtube或Vevo观看的视频并通过iTunes购买这些歌曲。Twitter官方称,“他们会继续开发发掘新的功能并添加其他更多的音乐服务运营商。”目前,#Music的服务还不适用于安卓系统。对此,Twitter方面表示他们将会很快开发出#Music的安卓版本并将此服务推广到更多的国家。

目前,Twitter的#Music服务中包含了四个标签:新人(emerging),流行(popular),推荐(suggested)和正在播放(#nowplaying)。如果用户对艺术家或所关注人士推荐的音乐曲目感兴趣,可以通过“播放”标签来收听。

目前,这款免费的音乐应用已经在苹果App应用商店内下载,而网络版本music.twitter.com将在未来的几个小时之内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