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搜狐侵权播《周恩来万隆之行》被判赔4万

时间:2010-05-19 15:3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搜狐未经许可播放电影《周恩来万隆之行》,被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下称电影频道制作中心)起诉。

搜狐未经许可播放电影《周恩来万隆之行》,被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下称电影频道制作中心)起诉。昨天,海淀法院通报称,搜狐侵权播放,赔偿电影频道制作中心4万元。

电影频道制作中心称,他们依法享有电影《周恩来万隆之行》的信息网络传播权,搜狐公司未经许可,在搜狐网提供该片在线播放服务,并登载商业广告,侵犯其权益,给其造成经济损失。

搜狐公司的代理人认为,搜狐公司从北京瑞亚阳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亚公司)有偿取得该片授权,主观上没有侵权的故意。

法院审查后认为,瑞亚公司不享有该片著作权,也无许可他人使用该片的权利,搜狐构成侵权。法院判令搜狐停止提供该电影在线播放服务,赔偿电影频道制作中心损失4万元。

随后,搜狐提出上诉。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