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台一家庭百万钞票藏家中发霉 求助银行遭拒

时间:2011-10-08 16:5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吴斌
近日,台湾新竹县发生一起在家中藏钞票藏到发霉的“乌龙”事件。新竹一名男子家中藏在厨房的一整捆钞票潮湿发霉、无法辨识,总金额高达100万元(新台币,下同),他曾向银行求助但遭到拒绝。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近日,台湾新竹县发生一起在家中藏钞票藏到发霉的“乌龙”事件。新竹一名男子家中藏在厨房的一整捆钞票潮湿发霉、无法辨识,总金额高达100万元(新台币,下同),他曾向银行求助但遭到拒绝。

该男子表示,这一整捆钞票是家人于2年前从银行提领出来的,金额为100万,将其藏在厨房的角落,时间久了便逐渐忘记有这件事情,直到日前和家人整理房子时,才发现这叠钞票,但由于存放时间超过2年,再加上厨房容易潮湿,100万元的钞票已经发霉到无法辨识,他曾向银行求助,但遭到拒绝。

男子心急如焚,不舍这100万元的现金因此化为乌有,便向新竹县调查站请求协助。新竹县调查站表示,他们会将这笔已经无法辨识的钞票送到调查局鉴识科化验,待鉴识人员验出拼凑后为多少比例面积,再依规定更换新钞。

据台媒了解,这笔钱是男子家中阿嬷因不习惯把钱寄存银行,遂将钱东藏西藏,但阿嬷年事已高,记忆力不如以往,常常忘记。当时男子家人未听阿嬷提到此事,直到因为清理家务发现,阿嬷才想起有这笔钱藏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