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郑州宋庆龄雕像所属项目投资4亿

时间:2011-11-09 10:5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因“善款放贷”等问题公信力受损的河南省宋庆龄基金会,近日因在郑州建设包括一座大型宋庆龄石雕像在内的河南宋基会青少年儿童活动中心项目,再次引发社会关注。

因“善款放贷”等问题公信力受损的河南省宋庆龄基金会,近日因在郑州建设包括一座大型宋庆龄石雕像在内的河南宋基会青少年儿童活动中心项目,再次引发社会关注。据了解,该项目是河南宋基会“自筹”4亿元建设的。

在郑州市郑东新区的黄金地段,由河南宋基会投资建设的一座高逾24米的宋庆龄石雕像即将完工。记者7日到现场采访时,发现工程正在施工,门卫拒绝记者入内采访。在办公地址位于郑州市民航路上的河南宋基会,该会活动部副部长赵志敏对记者表示:目前河南宋基会仍在被调查中,对外不予回应。在赵志敏的名片上,河南宋基会的办公地址是郑州市黄河东路与九如东路交叉口,正是宋庆龄石像所在的河南宋基会青少年儿童活动中心所在地。这也意味着,这一广场周围的几幢楼也包括了河南宋基会的新办公楼。

河南宋基会办公楼内张贴的宣传材料显示,这个项目全称为河南省宋庆龄基金会青少年儿童活动中心及配套项目,是由河南宋基会自筹资金、委托绿城集团代为建设的大型公益活动场所,占地48亩,可建设面积19092平方米,该中心总投资超过4亿元,计划以“两个基地,一个中心”来打造在郑东新区具有一定辐射力的综合型青少年儿童活动中心,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青少年儿童素质培训基地和国际青少年儿童交流中心。

业内人士认为,一个公益机构能完成高达4亿元的投资项目,而且还是由其“自筹资金”完成,这在国内实属罕见。按基金会中心网数据库统计数据,河南宋基会2010年全年的公益支出仅为1.39亿元。

在河南宋基会的办公楼内,记者看到河南宋基会的一些公益慈善项目宣传,其中在青少年儿童方面,“多年来,我们围绕着贫困地区进行捐赠活动,在全省范围内累计投入资金逾千万元,援建爱心小学61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