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杰克逊死亡案判决出炉 莫里过失杀人罪名成立

时间:2011-11-08 16:09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velvet
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死亡案在经过了历时六周的审判之后于洛杉矶时间周一下午13时公布最终审判结果.
莫里医师过失杀人案被判有罪
莫里医师过失杀人案被判有罪
法庭外抗议莫里的人群
法庭外抗议莫里的人群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死亡案在经过了历时六周的审判之后于洛杉矶时间周一下午13时公布最终审判结果,洛杉矶当地法院大法官迈克尔-帕斯托尔(Michael Pastor)判定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Conrad Murray)对于杰克逊的死亡负有责任,他的“过失杀人罪”罪名成立,并 下令将在11月29日对莫里进行量刑,在此之前莫里必须待在监狱中,不得保释。

在得知莫里的过失杀人案的判决即将下达后,杰克逊的父母立即动身赶往法庭现场。而杰克逊的姐姐拉托亚(LaToya)则在前往现场的路上通过微博表示:“我已经颤抖的无法控制。”

本案的陪审团12位成员在洛杉矶时间下午1点时达成一致之前,法庭之外已经聚集了大量杰克逊的支持者与乐迷,他们整齐的呼喊着:“有罪!有罪!”检察官大卫-瓦尔加伦认定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在2009年的6月25日向杰克逊注射了强力的异丙酚试剂,并且鲁莽的抛弃了昏迷中的杰克逊,从而对于迈克尔-杰克逊的死亡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这位来自休斯顿的心脏病医生则辩护说杰克逊之前已经对于药物产生依赖,并且杰克逊在莫里医师离开卧室时自我注射了致命剂量的异丙酚,而他的死属于自杀行为。在2009年迈克尔-杰克逊对外宣布将在英国伦敦举办系列复出演出之后,康拉德-莫里成为了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

在本案审判的最后阶段,莫里放弃了为自己辩护的机会。在此前他已经向警方承认自己向杰克逊体内注射过异丙酚试剂,并且在杰克逊去世当天早晨给他服用了其他处方药物。

本案的陪审团由7位男士与5位女士构成,陪审团选自于洛杉矶市的不同区域,而成员之间彼此并不相识,以避免彼此之间因相识而导致意见受到他人影响。陪审团成员中包括有白人、黑人与拉丁等不同人种,其中的绝大多数为生活在洛杉矶地区的中年人,陪审团成员大多数已经养育子女,而部分人则已经有第三代。这些人所从事的行业包括大学教授、邮递员、公交司机、演员以及电影动画创作者。

在有罪审判结果下达之后,莫里将面临着四年的牢狱生涯,并且被吊销其行医资格。按照行程,莫里将于11月29日起在洛杉矶的监狱中开始服刑。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