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曾荫权祝贺香港特区新一届政府主要官员

时间:2012-06-28 12: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国务院今日任命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四届政府主要官员,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今日代表香港市民及特区政府,向新团队衷心祝贺。

中新网6月28日电 国务院今日任命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四届政府主要官员,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今日代表香港市民及特区政府,向新团队衷心祝贺。

曾荫权说,我祝愿下一届特区政府政通人和,为香港开创更光辉的未来。我亦要多谢现任的司局长。过去几年,他们各司其职,致力落实我的政纲,为香港无私奉献。我对他们心存无限感激。

曾荫权指出,我深信,留任的问责官员会继续竭力为市民服务。即将离任的政务司司长林瑞麟、律政司司长黄仁龙、教育局局长孙明扬、保安局局长李少光、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公务员事务局局长俞宗怡和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郑汝桦,都是杰出能干的官员。我希望他们离开政府岗位之后,各有精彩充实、幸福美满的生活。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