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浙江金华艾克医院院长涉嫌强奸2名13岁女生被捕

时间:2012-07-23 13:11   来源:检察日报-正义网   作者:范跃红
记者今天从浙江省检察院获悉,与两名13岁女性强行发生性关系的金华艾克医院院长孙尚见7月17日被金华市婺城区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批准逮捕。

记者今天从浙江省检察院获悉,与两名13岁女性强行发生性关系的金华艾克医院院长孙尚见7月17日被金华市婺城区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批准逮捕。同时以此罪名被批捕的还有扈梦婷、扈克敏、扈遇缘,涉及此案的罗勇、扈娟则因涉嫌引诱、容留、介绍卖淫罪被检方批捕。

在金华艾克医院官方网站上,今年49岁的孙尚见履历颇具传奇色彩。“他1962年出生于磐安县,10岁开始拜堂兄学医,15岁开始为乡里人看病,18岁受聘磐安供销社,成为一名中药采购员。”网站上说,孙尚见1991年在磐安正式挂牌行医,1996年就读浙江中医学院成教学院,获国家执业中医师资格,并自创出一套中医“解郁、软坚、破瘀、排毒”法治疗肿瘤。1999年,孙尚见创建“以治疗肿瘤、肝硬化为特色”的金华艾克医院。

据查,今年5月中旬,贵州省织金县的扈遇缘以到浙江金华卖服装为名,将两名13周岁的贵州籍少女张某和赵某骗到金华,并伙同扈梦婷、扈克敏劝说张某、赵某与孙尚见发生性关系。5月底,孙尚见在明知张某、赵某尚未成年的情况下,在自己的别墅内强迫二人与自己发生性关系,并同时与别墅内的陈某等5名女性发生性关系。 此外,今年2月至案发,扈梦婷、罗勇、扈娟等人曾介绍多名女性向孙尚见卖淫。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