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AMD宣布重组计划拟第四季度全球裁员15%

时间:2012-10-19 08:50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唐风
AMD周四宣布推出一项重组计划,旨在降低运营支出和提高公司竞争地位。根据这项计划,AMD将采取裁减员工的措施,裁员比例相当于全球员工总数的15%左右。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消息,AMD周四宣布推出一项重组计划,旨在降低运营支出和提高公司竞争地位。根据这项计划,AMD将采取裁减员工的措施,裁员比例相当于全球员工总数的15%左右。

AMD称,这项重组计划的很大一部分内容将在第四季度中实施,内容除了裁员以外还包括合并旗下工厂等。

AMD表示,在第四季度中实施的重组措施将可为该公司节省运营资金,主要是降低运营支出。AMD预计,重组计划将在第四季度中节省约2000万美元运营资金,2013年可节省约1.9亿美元运营资金。其中,资金的节省将主要来自于裁员15%的计划,预计该计划的大部分内容 将在第四季度中完成。AMD目前预计,重组计划将令该公司第四季度财报中计入约8000万美元的相关支出。

AMD还正在部署一种商业模式,目标是实现运营利润的收支平衡和13亿美元的季度营收。AMD计划在2013年第三季度以前实现这一目标。

AMD总裁兼CEO罗瑞德(Rory Read)称:“PC行业正在经历非常重大的改变阶段,对生态系统和AMD都造成了影响”,“很明显,我们知道这种趋势将会重塑整个行业,而且发生的速度远快于我们的预期。有基于此,我们必须加快战略改革的措施来让AMD能利用这些转变,部 署一种低成本的商业模式。”

罗瑞德还表示:“我们将坚决实施重组计划,提高AMD的竞争力,改善财务业绩。裁减员工是一项艰难的措施,但我们必须采取这项措施以利用市场最终会出现的复苏趋势,以及利用传统PC市场以外的产品增长机会。”

AMD今天还发布了2012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报告显示,AMD第三财季营收为12.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6.9亿美元下滑25%;净亏损为1.57亿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9700万美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