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东莞九岁女童遭入室强暴 要求警察刀割嫌犯的肉

时间:2012-12-19 11:21   来源:法制网   作者:佚名
东莞一位9岁女童惨遭强奸。沉默两天后,孩子说的第一句话是:“警察叔叔抓到坏人后,不要枪毙他,要一刀一刀割他的肉。”

12月15日,东莞一位9岁女童惨遭强奸。沉默两天后,孩子说的第一句话是:“警察叔叔抓到坏人后,不要枪毙他,要一刀一刀割他的肉。”据东坑警方通报,已成立专案组,全力缉凶。

九岁女童惨遭强奸

12月15日13时40分许,东莞东坑镇初坑村二队。

三年级学生小蒋(9岁)独自在矮小的出租屋里看电视。周六,她的父母吃罢午饭已回厂上班。这时,虚掩的木门被推开了。

据其母转述,有个30多岁的男子笑眯眯地走进来,往屋内瞟了一眼:“小妹妹,你爸爸妈妈在不在家?”“他们上班去啦!”小蒋对陌生人说了实话。陌生男子马上反锁了门,将她按倒。小蒋拼命反抗,但无济于事。十多分钟后,该男子逃离现场。

小蒋跑出家,找到四川达县的同乡罗女士哭诉。罗女士和老公赶紧给孩子的母亲打电话,随后报了警。

“要一刀一刀割他的肉”

事发后,孩子流血特严重。

7个小时,咋都止不住。市人民医院接诊的大夫吓了一大跳,说赶紧手术,否则有生命危险。两天后,孩子的伤才痊愈。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