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深圳发生2.8级地震 东莞等地有震感

时间:2010-11-19 15:28   来源:经济观察网   作者:佚名
下午14时45分左右,位于福田区侨香路香格丽苑小区住户称,明显感觉到大楼震动了一下,整个过程大概只有一两秒钟的时间。“我还以为是哪个地方放炮呢!”小区大堂值班员黄姓小姐称。

今日(19日)下午14时45分左右,位于福田区侨香路香格丽苑小区住户称,明显感觉到大楼震动了一下,整个过程大概只有一两秒钟的时间。“我还以为是哪个地方放炮呢!”小区大堂值班员黄姓小姐称。

在福田区商报路商报大厦上班的刘先生也同样感觉到了大楼震动,他第一时间打电话给自己家人问:“刚才是不是感觉楼震了一下?”住在福田区香蜜湖地段的家人同样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深圳市区内是否是发生了轻微地震,或是修地铁等基建工作造成的震动,抑或是其他原因还不得而知。

目前,仍未有官方正式公布。记者致电深圳地震局,电话一直处于占线状态,暂未能得到回答。而据《南方都市报》报道,东莞地震局表示,14时40分许深圳发生2.8级地震,波及东莞。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