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谷歌开始内测谷歌音乐服务 发布日期未定

时间:2011-03-25 11:11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已开始在内部测试谷歌音乐(Google Music)服务,可能预示着这个备受期待的服务即将发布。

3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已开始在内部测试谷歌音乐(Google Music)服务,可能预示着这个备受期待的服务即将发布。

音乐行业的消息人士向CNET透露,谷歌职员已开始测试一种新服务或产品。两周前,在XDA开发者论坛上有人声称,他们在安装Honeycomb版Android操作系统时,意外地发现了谷歌音乐。后来发现,这确实是该服务的工作版,不过音乐人士称,正式版可能会有很大不同。

因此,从技术上看谷歌音乐似乎接近开发完成,但正式推出可能因缺乏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音乐而受阻。消息人士称,1年前谷歌高管曾告诉四大唱片公司,他们希望在2010年底前做好发布准备。本月早些时候,谷歌曾暂定计划在得克萨斯州SXSW大会上演示该服务。

消息人士称,谷歌至少在与顶级出版商和四大唱片公司中的部分公司进行谈判。延误发布主要是因事情本身的复杂性。谷歌要求得到云音乐权,而不只是为谷歌音乐购买歌曲。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