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苹果iPhone触摸屏需求或令其他厂商受损

时间:2012-05-30 11:5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唐风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苹果将需要大量的LTPS(低温多晶硅)显示屏来维持下一代iPhone的视网膜显示屏分辨率,此举可能导致其竞争对手受损。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苹果将需要大量的LTPS(低温多晶硅)显示屏来维持下一代iPhone的视网膜显示屏分辨率,此举可能导致其竞争对手受损。

《中时电子报》援引来自“台湾供应链制造商”的消息称,下一代iPhone将需使用LTPS技术来提供每英寸326像素的分辨率。与主动矩阵LCD显示屏相比,LTPS显示屏可提供更高的分辨率。

但是,LTPS显示屏将会陷入供应短缺的状态。LG Display、Japan Display和夏普等制造商每季度的LTPS面板总产量约为9500万块,而据DigiTimes的消息人士称,假设成功的良品率为75%,那就相当于每季度有7100万到7200万块面板可用。但是,苹果在今年和2013年很可能将需约70%的良品面板来满足其iPhone供应量需求;有基于此,其他智能手机厂商将很难获得足够的供应量来满足自身需求。

业界人士指出,这种形势并不是前所未有的。从以往历史来看,苹果对某种部件的需求一直都会在其总供应量中占有很高的百分比,从而导致业内其他公司无法获得足够的供应量。

消息人士预测,本季度的iPhone销售量可能会下降至2500万部,远低于上一季度的3500万部;但在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中,iPhone销售量将分别增加至最多4000万部和4500万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