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谷歌邀请函曝光 Nexus 4即将正式登场

时间:2012-10-19 09:01   来源: 手机中国   作者:佚名
国外媒体的消息显示,谷歌将于10月底举行发布会,预计届时将正式推出第四代谷歌Nexus手机以 及最新Android操作系统。

去年10月中旬,谷歌发布了Android 4.0操作系统和第三代Nexus手机GALAXY Nexus,而今年直至目前谷歌尚未有动作。如今,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显示,谷歌将于10月底举行发布会,预计届时将正式推出第四代谷歌Nexus手机以 及最新Android操作系统。

从国外媒体曝光的邀请函可以看到,谷歌将于今年10月29日在美国纽约举行新品发布会,尽管谷歌方面暂时并未公布发布会的具体内容,依据目前曝 光的信息,我们猜测届时将会正式发布新一代谷歌Nexus手机,比如近来频频现身的LG Nexus 4。同时,按照往年惯例在每一代谷歌Nexus手机发布之时,谷歌都会推出最新的Android操作系统,相信今年也不会例外。

值得一提的是,近来的消息显示,今年的谷歌Nexus手机将由多家手机厂商代工,其中包括三星、LG、索尼移动通信以及HTC等,除了LG Nexus 4之外,预计Xperia Nexus、Galaxy Premier也将会在月底的谷歌发布会上登场,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这场Android年度盛会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