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苹果效仿谷歌:鼓励员工自主支配工作时间

时间:2012-11-14 09:07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书聿
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苹果正在推行“蓝天”计划,效仿谷歌的做法,允许员工将一部分的工作时间用于自己喜欢的项目。

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苹果正在推行“蓝天”计划,效仿谷歌的做法,允许员工将一部分的工作时间用于自己喜欢的项目。

谷歌长期以来都允许员工将20%的工作时间用于其他项目,并由此催生了YouTube等优秀产品。《华尔街日报》表示,苹果此举意在防止员工跳槽,但也表明苹果在CEO蒂姆·库克(Tim Cook)的领导下正在转变文化。

“蓝天”计划今年早些时候推出,允许一小部分员工用两周或“有限的时间”从事正常职责之外的项目。

硅谷已经有多家公司在工作时间上提供这种灵活性,但对苹果而言,这却是首次。该公司最著名业务模式就是在组织内部设置多个小型工作组,这种模式催生了iPhone和iPad等产品,开发过程与公司的其他业务完全隔离。

虽然这表明苹果开始与其他公司采取同样的措施,但业内人士认为,这的确是一大积极举措,可以让员工根据自己的兴趣,为其他项目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