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索尼高管称将推新品与iPhone和Galaxy S3竞争

时间:2012-11-19 09:16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李明
索尼销售主管丹尼斯·范斯奇(Dennis van Schie)周四承认,索尼当前的手机产品确实无法与苹果iPhone和三星Galaxy S III相媲美,但这种局面很快将被打破。

索尼销售主管丹尼斯·范斯奇(Dennis van Schie)周四承认,索尼当前的手机产品确实无法与苹果iPhone和三星Galaxy S III相媲美,但这种局面很快将被打破。

范斯奇周四在接受采访时承认,索尼当前的手机产品确实无力与iPhone和Galaxy S III展开直接竞争,但索尼很快就会推出这样一款产品。范斯奇说:“不久的将来,我们就会推出一款旗舰产品,足以与iPhone和Galaxy S III竞争。”

另据索尼一位女发言人称,明年上半年,索尼会在CES和移动通信世界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上展示这款产品。

业内人士称,索尼的手机产品在外观设计和质量上都不差,但索尼很少对产品进行升级。索尼推出一款产品后,接下来就会开发另一款产品。

索尼当前的旗舰产品是Xperia TL,外观设计和硬件配置都不弱,在AT&T的售价仅99美元,但有人看见过这款产品的广告吗?在Android市场引起过关注吗?

范斯奇还表示,索尼目前无意开发Windows Phone手机。他说:“我们与微软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将密切关注Windows Phone的发展状况。如果成功,我们不会坐视不理。”业内人士对此表示道,对于索尼而言这是一个明知之举。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