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ICOA否认已被谷歌收购:网络新闻稿系伪造

时间:2012-11-27 08:47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唐风
无线互联网供应商ICOA CFO小欧文·瓦尔辛(Erwin Vahlsing, Jr)周一称,谷歌并未收购这家公司。声称谷歌已经以4亿美元价格收购了ICOA的一篇网络新闻稿“是伪造的”。

无线互联网供应商ICOA CFO小欧文·瓦尔辛(Erwin Vahlsing, Jr)周一称,谷歌并未收购这家公司。

瓦尔辛发表电子邮件声明称,声称谷歌已经以4亿美元价格收购了ICOA的一篇网络新闻稿“是伪造的”。ICOA CEO乔治·斯特罗托普洛斯(George Strouthopoulos)也在另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该公司“从来都未与任何潜在收购方进行任何谈判”。

周一早些时候PRWeb.com网站上有新闻稿称,谷歌已经以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ICOA,目的是“进一步多样化自身本已令人印象深刻的子公司组合”。这份新闻稿列出了ICOA的联系信息,并对其公司业务进行了描述。这家公司总部位于罗德岛沃里克(Warwick),主要业务是在机场、酒店以及零售门店等公共场所中运营WiFi热点。

PRWeb.com对此发表声明称,这份“欺诈性的”新闻稿来源于“所有大型无线服务中偶尔都会发生的身份盗窃”活动。声明还称,这份新闻稿“并非有ICOA发布或授权的”,并指出此事已经移交“相关当局展开进一步调查”。在PRWeb.com网站发布这篇新闻稿以后,美联社及其他一些媒体和博客也都报道了这项交易,随后ICOA才发表声明称这项交易并未发生。

瓦尔辛在接受采访时称,他最早是从一名公司投资者那里获悉这一伪造新闻稿的,后者给他发了电子邮件。随后他马上致电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下属执行部门,要求该机构暂停ICOA股票的交易活动。“我对这份新闻稿来自何处、以何为据毫不知情,而且我们也不想要其中任何一部分。”他还指出,ICOA并不使用PRWeb.com新闻稿发布服务。

瓦尔辛开玩笑地说道:“相信我,如果我真曾跟谷歌进行对话的话,那么不用4亿美元那么多就够了。”

ICOA股票并未在大型证券交易所上市,但在一个名为OTC Pink的店头市场上进行公开交易,其股价长期以来都徘徊在接近于零的水平。据Google Finance网站统计的数据显示,周一这只股票的价格从0.0001美元上涨至0.0004美元,随后又回落至原价。所谓“店头市场交易”(Over-the-counter Market Transaction),又称“柜台交易”,是指证券公司之间、证券公司与顾客之间在证券交易所外某一固定场所进行的股票交易,其交易对象包括注册股票与不上市的股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