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胡锦涛抵达巴黎开始对法国进行国事访问

时间:2010-11-05 09:03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应法国总统萨科齐邀请,国家主席胡锦涛4日抵达巴黎,开始对法国进行国事访问。

11月4日,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乘专机抵达巴黎,开始对法国进行国事访问。法国总统萨科齐在机场举行仪式,欢迎胡锦涛主席一行。

应法国总统萨科齐邀请,国家主席胡锦涛4日抵达巴黎,开始对法国进行国事访问。

当地时间13时35分,胡锦涛乘坐的专机抵达巴黎奥利机场。胡锦涛和夫人刘永清受到法国总统萨科齐的热情迎接。萨科齐在机场为胡锦涛到访举行了隆重欢迎仪式。

胡锦涛在机场发表书面讲话。他指出,建交46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法政治、经贸、教育、科技、文化等领域交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为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也为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胡锦涛指出,当前,国际形势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中法作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和对国际事务负有重要责任的国家,拥有广泛共同利益和巨大合作潜力。胡锦涛表示,他期待着同法国领导人和各界人士广泛接触,深入交流,增进互信,深化双边务实合作,密切两国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协调和配合,进一步推动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向前发展。

令计划、王沪宁、戴秉国等陪同人员同机抵达。

中国驻法国大使孔泉也到机场迎接。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