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谷歌股价今年首度跌破600美元 受收购计划影响

时间:2011-03-08 10:39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谷歌股票周一报于591.66美元,日跌幅达1.49%,今年以来首次跌破600美元大关。

北京时间3月8日早间消息,谷歌股票周一报于591.66美元,日跌幅达1.49%,今年以来首次跌破600美元大关。

此前有报道称,谷歌今年计划完成创纪录的48笔收购。这一消息对谷歌股价造成负面影响。

据报道,谷歌的收购目标不是Groupon这样的互联网巨头,而是那些能够提供新技术、新人才和新收入来源的小型创业公司。

花旗分析师马克·马哈尼(Mark Mahaney)说:“未来两年间,谷歌将保持20%至25%的利润增长率,主要依赖手机、云计算和在线视频广告业务。”他维持谷歌股票750美元的目标股价。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