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传新一代iPhone将称作New iPhone

时间:2012-09-11 09:08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清辰
《福布斯》杂志网络版报道,根据荷兰新闻网站iPhone Nieuws曝光的一张最新照片,苹果新一代iPhone可能不会称作“iPhone 5”,而是“New iPhone”。


老外不谙中文,这所谓“new iPhone”恐怕只是中国山寨厂商的又一力作

北京时间9月11日早间消息,《福布斯》杂志网络版报道,根据荷兰新闻网站iPhone Nieuws曝光的一张最新照片,苹果新一代iPhone可能不会称作“iPhone 5”,而是“New iPhone”。

几个月前,在苹果推出新一代iPad时,它并没有被称为外界传言已久的iPad 3,而是取了个新名字——“New iPad”。iPhone Nieuws是一家专门报道iPhone的新闻博客网站,其曝光的照片显示了一卷外包装,上面写着“the New iPhone”字样。

如果这张照片属实,那么新一代iPhone将不会叫作“iPhone 5”,而是沿袭苹果今年提出的新命名方法。根据各方面的消息,新一代iPhone的屏幕将更薄、更大,尺寸达到或超过4英寸,拍摄的图像会更加清晰。大屏幕将有助于提高用户体验。

同时,新一代iPhone会整合苹果自有地图服务,放弃谷歌地图,但会寻求第三方开发者的帮助提升这项服务的质量。此外,有消息称产品新一代iPhone还会采用全新的接口——放弃30针接口,选择19针接口以节省空间。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